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东台市天弘实验仪器制造有限公司(销售部)

通风柜,钢木通风柜,全木通风柜,实验台,样品柜,药品柜,器皿柜,不锈钢识别药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孟小姐
  • 电话:0515-85569978
  • 邮件:dtthsy88@163.com
  • 传真:0515-85969959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江苏盐城如皋通州海安东台大丰实验台如东洋口实验台
江苏盐城如皋通州海安东台大丰实验台如东洋口实验台
品牌: TH
型号: 实验台
规格: x*1.5*0.8m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套
供货总量: 1000 套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2-24 16:25
 
详细信息

江苏盐城如皋通州海安东台大丰实验台如东洋口实验台

东台市天弘实验仪器制造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现代基础实验室、教学实验室成套设备规划、设计、研发制造,销售,安装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,公司引进全套高科技生产设备及技术经验,结合公司具体情况,自主创新研发生产,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钢、钢木、铝木、全木四大系列的中央台、边台、仪器台、天平台、通风柜、药品柜、器皿柜、气瓶柜实验室整体配套产品及中小学教学实验室设备等,产品已在全国各地大中专院校、中小学、医院、检验检疫部门、疾病控制中心、食品检测、自来水厂、生物工程、制药行业、质量计量检测、化工、电子、环保、烟草行业等一千多家科研单位广泛使用,并得到用户好评。

钢木实验台材质说明:
台面: 采用优质实验室专用12.7MM实芯理化板,边缘加厚至25.4mm,弧形收边,其耐高温性良好,更耐强酸、强碱。有良好的物理性及良好的承重性。
框架: 采用40*60优质冷轧钢板机制成型钢管,连接处冷轧钢板冲压一体成型专用连接件连接。表面经酸洗、磷化后由EPOXY(环氧树脂)粉体烤漆。
柜体: 采用E1级16mm厚三聚氰胺一次成型板,2mm厚PVC高温热压封边防水处理
门板: 采用E1级16mm厚三聚氰胺一次成型板,2mm厚PVC高温热压封边防水处理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